close

今天拖回來維修的是我很喜歡的咖啡機Elektra

個人覺得她外型滿有質感的~背後大大的LOGO很喜歡!哈~~

IMG_3770.JPG

好了!!回歸正題~~這台很久之前就已經檢測過了!!

現在才想到請我拖回來維修~哈哈!

這台幫浦之前已經碰碰叫,拖到現在越卡越緊...

電容也因此跟著衰退了~~這兩樣勢必要換掉了!

IMG_3774.JPG IMG_3772.JPG

你的雙壓力錶頭也爆錶了!!!因為我現在手頭上沒這樣零件

其他老化零件我先幫你換好,先用測壓把手幫你測壓力讓你可以先使用

等錶頭來我在幫你換上去!

IMG_3773.JPG

還有妳們的沖泡頭膠圈使用也一年多了該更換了

就順便幫你一起換掉,不然等到漏水再換又要多一次工資

測下來就這幾個問題而已!!要更換的零件就下面幾樣

IMG_3775.JPG

機器幫妳完整檢測,溫度壓力控制器的接點友幫妳把積碳磨掉

其他就是蒸氣熱水撥桿的球頭有磨損現象~

但目前還卡的住就先不換,等到真的頂不住再說吧~~

IMG_3779.JPG

妳的水量設定開關的鑰匙不見了沒辦法做設定

我就順便幫妳開啟設定重設水量,

最後再尋查一遍沒問題就開始進行反覆測試

都沒問題後就擦一擦整理乾淨跟妳約時間帶她回家囉!!

(看到這爆錶的錶頭真不舒服...再忍幾天等零件倒立馬幫妳換掉嘿)

IMG_37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周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